絮絮絮絮糯糯糯糯

这里絮糯!!

HP阅读体(7)

【她们深一脚浅一脚地在魔林里走着。

“诶罗伊纳,”赫尔加突兀地说,“话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?”

“这个我也不知道,不过应该是等有收获了之后。”罗伊纳回答。

赫尔加不受控制地想到了山洞里的武林秘籍。】

“武林秘籍是什么?”罗伊纳再次发问。

“啊……就是类似于一本高深的魔法书,学会了的话就非常厉害。”赫尔加随口说。

【面前突然出现一间小木屋,她猛的回神。

我去这不会真是主角的机缘吧!】

“是又不是。”光球像一个老神棍一样飘了几下。

【那时候毕竟才十二岁,心智不够成熟,面对那小木屋也没多想,轻轻推门,门吱呀一声就开了,灰尘弥漫。

“谁?”两根魔杖齐刷刷地对着她们,二人也飞快抽出魔杖。

“赫尔加·赫奇帕奇,罗伊纳·拉文克劳,我们只是路过,看到房子心生好奇,于是前来查看,并无恶意,如果冒犯到二位,非常抱歉。”赫尔加口齿伶俐地吐出这段话。

“哦,这样啊,那没事了。”其中一个垂下魔杖,用胳膊肘捅捅同伴,见状,赫尔加和罗伊纳也放下了魔杖。

“我们也是路过,我叫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,这位是萨拉查·斯莱特林。”第一个垂下魔杖的男孩说,“这间房子无主多年,不住白不住嘛。一起吗?”

赫尔加心惊,剩下二巨头怎么说来就来啊。

“等等,”罗伊纳皱眉,“你们是怎么知道它无主多年的。”

“喏,这封信。”格兰芬多从一张看起来像沙发前身的椅子上拿了一张纸递给她。

赫尔加凑过去读道:“魔林比试的各位先生小姐们,这间小房子算是一个庇佑之处,有食物有水,外面设了神奇动物进不来的结界。”】

赫敏暗暗下定决心回去以后就去图书馆找资料。

【“我的儿子也是一位魔林挑战者,但是他因为没有好地方睡,只能露营,被夜间行动的神奇动物伤害,没有得到及时治疗,回不来了。为了他,我建造了这座小房子,定期往里面投放食物,希望能少一点像我儿子那样因为没有好地方睡而回不来的人。一位父亲敬上。”

唉,亲情总是这样……赫尔加想父母、想那个年代,属于她自己的年代。】

赫尔加闭了闭眼。

【也不知道那边怎么样……

“赫尔加?”她抬眼,罗伊纳正关切地看着她。她才感到脸上一片湿润。

“没事没事,有点感动而已。”她抹抹脸,“天色不早了,罗伊纳,我睡了啊,晚安。”

这几天带给她的冲击太大,她昨晚又熬了一晚上复习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,现在正需要好好睡一觉呢。

也许一觉醒来,一切就都好了吧。】







笑笑笑笑笑笑死,今天又是没有萨拉查戏份的一天。史上最憋屈男主实锤了。

没有大纲的我太难了,阅读体太难了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