絮絮絮絮糯糯糯糯

这里絮糯!!

HP阅读体(1)

小天狼星读道:“《四巨头不为人知的事》”

赫尔加叹了口气。她还以为是什么好玩的文呢,结果看上去好像是他们自己的故事……等等!自己的故事?

这时小天狼星在石板上点了两下,疑惑的开口:“这怎么没有目录?”

光球似乎做了个耸肩的动作:“作者懒呗。”

好吧,这个解释勉强能够接受,于是小天狼星开始读。

【赫尔珈是二十一世纪一名大好的躺平少女。】

“等等,躺平是什么?”

“消极,不上进,只躺着。”

【这一天,她正躺在沙发上边喝奶茶边看憨豆先生。】

“奶茶?憨豆先生?”

光球有些不耐烦:“饮料和一种节目。”

罗伊纳说话了:“节目是什么?”

赫尔加再次叹气,“快读!”

她了解罗伊纳,要是解释节目,那就要解释电视,还要解释电视是如何运转……还不如不说。

赫尔加已经麻了。

【看到搞笑处时,她正好一下吸了两颗珍珠,一下没咽下去,挂了。】

赫尔加想翻白眼了。

【最后,她惋惜的看了一眼那杯还没喝完的奶茶。】

众人:……

赫尔加:莫生气莫生气……

“让我完成你的夙愿吧!”光球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咔一声,赫尔加的面前出现了半杯奶茶,她看出来这是之前剩下的那杯。

赫尔加:……?

莫生气莫生气……

【赫尔珈再次睁眼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特别硬的,似乎是床的东西上。她坐起来,哦,貌似是硬板床。

她不会穿越了吧……

没想到啊没想到,这种玛丽苏的东西竟然会出现在自己身上。

话说她到底穿哪去了,怎么床这么硬。等她富起来,一定要换最软的床!】

“突然有点想念赫奇帕奇的休息室……”纽特说。

赫尔加朝他笑了笑。这可是场内唯一一个赫奇帕奇的学生!!

所以为什么只有他呢……

【不仅是床,房间也非常简陋,赫尔珈找到一盆水,照了照自己的脸。

我的天啊!

这个大美妞是谁!

镜中的女孩大概有十几岁,头发是黄色,发尾有几撮是黑色的,眼睛也是纯正的黑色,五官精致,皮肤很白,看起来是欧洲人。

这时,一些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。她心头一喜:呜呼!要开始接收原主记忆了!】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内个,我今天就更这点了哈。

赫尔加是穿的,雷者避雷啊。

四巨头不为人知的事是原创哦。


我终于明白什么叫不自量力。

就是我。

明明知识储备不够仍然写这种年代久远的文。

多多包涵啊,有错误请指正,我会改的。如果把一些不知道从哪看到的梗拿来用了,告诉我一声,我也会改。如果ooc严重了,请帮帮我,我会尽全力写这篇文的。

爱你们!

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