絮絮絮絮糯糯糯糯

这里絮糯!!

我在霍格沃茨当交换生那些年(4)

坚持日更!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啊没想到,到了霍格沃茨,我竟然还要被那些古诗文支配。

画符教授用通讯灵符送来了《出师表》,《琵琶行》,《桃花源记》,《岳阳楼记》……

实不相瞒,我现在觉得很好,真的很好,真的……


我在拉文克劳的正牌室友是罗丝·格兰杰-韦斯莱,她比我高两级。由于这两届我们都被单下了,就凑到了一间寝室。

罗丝还是拉文克劳的追球手!


她最近一直在和我唠叨斯莱特林队。因为下一场是拉文克劳对斯莱特林。

我只知道拉文克劳的击球手和找球手挺厉害,是斯科皮·马尔福和阿不思·波特。

“这才是最重要的!我了解阿不思,可他和马尔福配合的特别好,简直天衣无缝!”罗丝如是说。

唉……反正这些不是我要操心的,还是安心学习吧。


格兰芬多输给了斯莱特林,室友很生气,于是总拿我开刀。

“茜娅最近咋了?”我问和我一届的雨果。

茜娅是室友的英文名,因为阮骄实在不好念。

“格兰芬多输了,她总是很暴躁。”雨果说。

“没必要吧……”

“多米娜(我的英文名),你懂什么?”莉莉·波特凑过来,“重要的是输给了斯莱特林!”

“啊?”我虽然对学院纷争有所耳闻,但也没想到这么严重,“斯莱特林的找球手不是你哥吗?”

莉莉说:“是虽是,而且他表现的好我们也会为他欢呼,可斯莱特林赢了就是另一回事了!”

嗯……真奇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剧场

云亦: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打我

阮骄:为什么?

云亦:我的一世英名都毁于一旦了!

阮骄:你?英名?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新文马上发,正在码,今天会有的。

合集:《HP阅读 四巨头不为人知的事》

支持我一下嘛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